MAPInfo Professional v10.0026 + 破解+ 汉化(整理)

    [复制链接]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MAPInfo Professional GIS v10.0026 Final Release   

下载地址:
ftp://betaftp3.mapinfo.com/produ ... iPro_v10.0_eval.exe
破解补丁:
http://bbs.hxland.com/thread-7392580-1-1.html
汉化补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两个文件都需要 ,覆盖安装目录下文件即可



MapInfo 10.0 必须装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3.5

符号库位置提醒C:\Users\你的用户名\AppData\Roaming\MapInfo\MapInfo\Professional\相应版本文件夹下
已有1人评分土地券 理由
hrj2005 + 20 感谢提供!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土地券 +20 

xmzk  佃户 
  发表于 2009-10-9 13:31
谢谢楼主的奉献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9 13:32
第一次发贴 不知道怎么发图  呵呵

破解是链接的linty2000   发布的

汉化是网上找了好久   测试可用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9 14:56
好啊 下来学习学习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9 15:58
好啊 下来学习学习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9 17:21
先下了再说,正在下10.0,看看破解后好用不?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9 18:33
谢谢楼主的奉献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9 19:02
完全破解吗?
Mapinfo还是挺好用的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9 19:02
谢谢楼主的奉献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9 19:32
   1# add421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10 01:46
谢谢分享谢谢分享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10 08:34
先下了再说,正在下10.0,看看破解后好用不?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10 09:22
下载了用用试试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  发表于 2009-10-10 09:24
看看是不是我的那个汉化文件。嘿嘿

点评

谢谢分享  发表于 2011-12-12 23:27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